林夜斓

夜阑风静縠纹平。小舟从此逝,江海寄余生。(存文 不怎么有空看lof)

【日常练笔】

#练笔#

何其有幸,我今生延这炎黄血脉,长城上赏一轮明月。

何其有幸,我今生学得仓颉字三千,书我华夏挺直脊梁。

何其有幸,我今生得你庇佑,遇见这五千年沉淀的泼墨山水画。

何其有幸,我今生能冠你名号,登凌烟阁点一盏烽火,万古不消。

何其有幸,我今生见你君临天下,万国来朝,山呼万万岁。

今日我十年寒窗,挑灯勤学,

来日我名动九州,扬我国威,不哀白我少年头。

今日我闻鸡起舞,夏练三伏,冬练三九,

来日我长缨在手,护我山河,与国无疆。

敬你一碗黄河水,生生世世华夏人。

文/林夜斓


评论(17)
热度(227)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林夜斓 | Powered by LOFTER